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

「源喜治療坊」開了!

        源喜治療坊是很集合很多人的心願﹑努力與祝福之下才得以成立。我們很希望,可以有一個地方,能夠提供非常好的治療給有需要的人。作為治療師,我的責任就是把我所能的最好的,去幫忙來找我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很多年在外頭的工作,最關注的是例如人工有幾多﹑假期有幾多;老闆最關注的是生意好不好;客人關注的是收費幾多;或者是一直讓我痛苦的是,總要限著每一個客人手法治療(徒手治療)的時間…所以為了從心所欲,有很長的時間,我不做全職,在自己的時間,我可以使出渾身解數,去給客人做治療,不再受制於幾多時間/幾多錢等很煩悶的東西。

        一個廚師最喜歡就是可以發揮自己的廚藝,不斷創作更好的菜色給人,讓人吃得開心又健康。

        有些人會跟我講在醫院裡當治療師不是很好嗎? 我很敬佩很多在公營醫院工作的同工;說實在,輪候期過長,病人太多,醫院物理治療門診所能作的很有限,沒時間做手法治療﹑也無法很深入很全面的治療,都是做一些運動﹑儀器﹑熱敷,是很難有比較理想的效果(因為機制問題無法盡力去治療病人,如果是我我真覺得很難過),然後做大概十次,不理效果如何也得放棄;然後治療師還有很多的事要做…

        我很感恩,我真很幸運,可以有這個機會,實踐心中的理想,可以把最好的治療給人,不用掛慮其他(當然大家都很關注收費的問題,定價是有的,但都是一般的市價,若真感到負擔不起,就跟我講一聲,我會算便宜些的;反正價錢不會成為做治療的障礙!)。希望大家都喜歡這裡!

1 則留言:

  1. 再説聲:“恭喜!”恭喜你可以做到實踐自己理想的工作。你的文章很有啓發。想看多些,請繼續寫呀!

    微笑,

    helen

    回覆刪除